您的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

天龙座

2010-12-27 10:43:25 0

天龙座位于北冕座以北,看起来它的确像一条蛟龙往往曲曲地盘旋在大熊座、小熊座与武仙座之间,所跨越的天龙座空范围很广。高昂的龙头紧靠武仙座,由4颗星组成,构成一个四边形。

天龙座圣斗士,拥有强健的体魄,他们是圣斗士中最为高大强壮的。物理防御出色,能扛住怪物的攻击,在团队中起到吸引伤害的作用。

 

天龙座技能树

 

 

天龙座职业技能

技能系 技能名 技能描述
天龙座 昇龙霸 天龙座的基本绝技,立即对目标造成160%基础攻击的伤害
战龙之握 用强大的战斗意志突然将敌人拉到自己面前,受到攻击的敌人无法控制自己,只能拼命挣扎,对你造成每秒100%基础攻击的伤害,持续3秒。
龙之咆哮 巨龙的咆哮声会激怒周围的怪物,他们会愤怒地攻击你,持续6秒。
龙血 长时间在庐山大瀑布中的修炼使天龙座更加坚强,血量最大值提高16%
庐山龙天翔 天龙座用来对付弱小敌人的招式,无数条龙会冲击对手,对目标造成100%基础攻击的伤害,并且会对目标周围3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.5%的溅射伤害。
天龙之盾 天龙座拥有号称所有圣衣中最坚硬的天龙之盾,激活后会立即清除自身受到的一切负面效果的影响。天龙座在接下来的5秒内,将免疫一切减速效果,并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7.5%。
天龙战意 坚强的天龙座能够承受更多的伤害,受到物理伤害降低5.5%
圣剑 从山羊座黄金圣斗士修罗处继承的绝技,圣剑将划裂地面,对最远10码的目标和自己之间的直线上的所有单位造成伤害,距离越近,伤害越高,最多造成200%基础攻击的伤害。
百龙逆天 天龙座最强力的绝招之一,无数巨龙围绕在自己身边,对自身周围5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每秒105%基础攻击的伤害,持续5秒。期间对一切减速效果免疫,使用其他技能将终止百龙霸的的效果。
亢龙之怒 天龙座的拼命绝招,试图与敌人同归于尽。对目标造成110%基础攻击伤害的同时,对自己造成220%基础攻击的伤害。另外,对于受到战龙之握影响的目标,会对其造成220%基础攻击的伤害。亢龙之怒不会被敌人闪避。
攻击姿态 长期在庐山激流中修炼,使天龙座能够任意变换自己的攻击和防御能力,攻击姿态使天龙座受到的伤害和造成的伤害均提高1.5%,做多叠加3层
防御姿态 长期在庐山激流中修炼,使天龙座能够任意变换自己的攻击和防御能力,攻击姿态使天龙座受到的伤害和造成的伤害均降低1.5%,做多叠加
天龙之魂 天龙座更加擅长于物理攻击和防御,使物理攻击力和物理防御力提升5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