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

天猛星

2010-12-27 10:53:37 0

天猛星,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星座,关于它的知识少之又少。

天猛星冥斗士,拥有强健的体魄,他们是冥斗士中最为高大强壮的。物理防御出色,能扛住怪物的攻击,在团队中起到吸引伤害的作用。

 

天猛星技能树

 

 

 

天猛星职业技能

技能系 技能名 技能描述
天猛星
恶魔钉刺 天猛星的惯用绝技,将全身力量集中在一点,立即对目标造成160%基础攻击的伤害。
空间碎裂 天猛星用强大的小宇宙在空间中制造一个虫洞,将目标召唤至自己面前,目标会因为恐惧而拼命攻击你,对你造成每秒基础攻击伤害,持续3秒。
嘲讽 天猛星嘲讽周围的怪物,使他们愤怒地攻击你,持续6秒。
不死之身 天猛星对死亡的领悟使他更加难以被击败,血量最大值提高16%
毁灭 天猛星以强大的小宇宙灌注于双手,在对目标造成100%基础攻击的伤害,并且会对目标周围3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.5%的溅射伤害。
魔龙之翼 作为魔龙的求生本能,天猛星展开龙翼后能有效防御来自各个方向的攻击,解除自身所有负面效果,并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7.5%,持续5秒。
魔龙甲胄 天猛星的魔龙之皮异常坚硬,受到物理伤害降低5.5%
魔龙咆哮弹 天猛星的最强绝技之一,释放出魔龙的破坏之力,对自身周围5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每秒105%基础攻击的伤害,持续5秒。期间对一切减速效果免疫,使用其他技能将终止魔龙咆哮的效果。
深暗警戒冲击 天猛星凝聚全力向前方推出一股强大的冲击波,在冲击波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都将受到伤害,距离越近,伤害越高,最多造成200%基础攻击的伤害
 最终警戒破坏波 天猛星施展超越自身承受能力的绝技。对目标造成110%基础攻击伤害的同时,对自己造成220%基础攻击的伤害。对于受到空间碎裂影响目标,会对其造成220%基础攻击的伤害。
攻击姿态 强大的天猛星能够任意变换自己的攻击和防御能力,攻击姿态使天猛星受到的伤害和造成的伤害均提高1.5%,做多叠加3层。
防御姿态 强大的天猛星能够任意变换自己的攻击和防御能力,防御姿态使天猛星受到的伤害和造成的伤害均降低1.5%,做多叠加3层。
天猛星之守护 天猛星更加擅长于物理攻击和防御,物理攻击力和物理防御力提升50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