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

幽冥星

2010-12-27 10:57:30 0

幽冥星,关于这个星座至今为止的所有说法都是谜。

幽冥星冥斗士,在自身信仰的指引之下使用魔法,治疗团队中受伤的队友。幽冥星擅长影响生物体内的生命之源,从而实现治愈甚至复活的效果。他们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 

幽冥星技能树

 

 

 

幽冥星职业技能

技能系 技能名 技能描述
幽冥星 死亡镇魂曲 幽冥星弹奏的一种攻击性旋律,琴声不会弹射,但对单体目标的攻击高于死亡进行曲,造成140%基础攻击的伤害
安魂曲 幽冥星的琴声可以使自身或友方目标的灵魂得到安慰,为其恢复生命,数值为幽冥星魔法攻击的14%,在接下来的10秒内,每秒还会额外恢复少许生命,数值为幽冥星魔法攻击的1.1%
死亡进行曲 幽冥星的攻击性音阶可以直接攻击对方的神经,对目标造成130%基础攻击的伤害,攻击性音阶触及第一个目标后,音波会扩散至另一目标,但攻击力衰减25%。直到波及第3个目标为止。
亡灵结界 幽冥星受到哈迪斯的恩惠而被赋予能够使用亡灵结界的力量。亡灵结界拥有幽冥星75%的防御力和7%的生命力。在结界影响范围内,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都会降低60%,而幽冥星和友方则会受到结界的保护,完全免疫任何减速效果。
灵魂镣铐 向目标施加一个灵魂镣铐,禁锢其灵魂,令其不能移动和使用技能,并造成每秒10%基础攻击的伤害。施法时不能移动。被禁锢的对手在不断挣扎中会逐渐变得强大,每秒提高攻击5%,受到的伤害提高7%,狂怒效果会持续10秒。
黄泉之径 如果幽冥星之前布下了亡灵结界,在25码范围内都可以通过黄泉之径将自己送回亡灵结界的中心。
白骨之盾 幽冥星用死者的骸骨制造盾牌,为其吸收相当于魔法攻击1%的物理伤害,白骨会反噬攻击者,将受到伤害的5%反弹,持续45秒。
亡灵史诗 幽冥星通过吟唱华丽的死亡诗篇来安抚灵魂,祷言为自身或友方恢复的生命值,数值为幽冥星魔法攻击的40%
暗影防护 幽冥星召唤黑暗深渊的力量,为目标和其附近的所有友方提供保护,降低其受到的物理伤害5.5%,持续100秒。
献祭 幽冥星将自身当前血量的99%作为祭品献给神,从而受到赐福,获得几乎能够起死回生的治愈能力,治疗量为幽冥星魔法攻击的250%。只能在自身血量大于60%时对友方目标使用。
叹息之墙 幽冥星的终极奥义,将指定位置8码内的所有敌人放逐到叹息之墙彼端的异次元。被放逐的目标不能移动和使用技能,并且每秒受到幽冥星基础攻击10%的伤害,持续3秒。
召唤恶魔 幽冥星以牺牲自身的魔法防御为代价,召唤地狱深处的恶魔为自己战斗,幽冥星受到的魔法伤害会提高30%,地狱恶魔的攻击为幽冥星自身基础攻击的20%,血量为幽冥星血量的40%,并且拥有嘲讽怪物的能力。
幽冥星之守护 幽冥星更加擅长于魔法攻击和防御,使魔法攻击力和魔法防御力提升50%。